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

OBS使用視窗擷取網頁會黑畫面的解決方式




我是用Win10的系統。
準備開OBS實況網頁遊戲時發現抓到網頁都是黑的畫面。

以前沒出現過這情況,我想是不是Win10或者是更新的問題。
所以找尋了解決方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文找不到相關問題資料,
只好跑OBS官網論壇找英文資料了。

發現到也有人跟我同樣的問題,
察看結果答案是 要把 網頁閱覽器的硬體加速關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我只使用 Chrome ,
所以只說明 Chrome 關閉的方法。

方法很簡單,
首先 進入 設定 (也可以在網址打 chrome://settings/ ),
把下面的 顯示進階設定 打開,
找到 系統 的標頭,
 在可用時使用硬體加速 的勾勾關掉就行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何判斷現在FORM是在 insert mode? 還是 update mode?

只要用  if (empty({primary_key})) 就可以知道是否為新增模式了。 如果 {promary_key} 是空白的,那麼就是在新增模式;反之,就是更新模式。 以上。